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家惠民,狮惠停不下

2016-03-08 17:01:02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农历春节已经过去一个月,回想七天小长假,除了相亲和被逼婚,你一定还遇到了一件更尴尬的事情,就是看到儿时的玩伴看到儿时的玩伴、亲朋好友都换上了新座驾,是不是瞬间感受到极大的失落与差距,别忧伤,你们之间不就是一辆车的距离!

如果你有购车梦,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出手?那就来东风标致吧!东风标致全系购置税减半+独家惠民政策圆你的买车梦。城市生活节奏太快!人们大多被各种贷款压得喘不过气!年轻的用户群们担心买车后手头的现金不购使?没关系,我们还有多种置换和信贷政策等您来!

多重政策助您完美提车:

1、全系享购置税减半政策!508、3008、408 1.2T/1.6T、上京牌额外现金补贴7000元!

2、308S 1.2T/1.6T上京牌现金补贴2000元,408 1.8L上京牌现金补贴1500元!

3、购308S、408(1.6T及以下车型)享东风标致专属惠民补贴3000元!

508、408爱家好男人的代表座驾;308S、3008追寻时尚,你的青春你做主!无论您是成熟稳重爱家好男人;还是追寻自由未婚小鲜肉,我们都有适合您的座驾供您选择!最大力度的优惠,最周到的购车服务。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这个春天,我们与您相约!

活动详情请咨询北京区域各经销商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37-26.97
中型车
1.6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