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寻找环保达人——晨风购车季

2015-07-27 13:22:38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在广州拉开帷幕,东风日产启辰晨风作为该赛事首席合作伙伴及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将全程助力垂马赛事。除了接送选手到达比赛现场外,启辰晨风还将作为胜利者的专车,护送冠军们载誉而归。作为一家有梦想有情怀的汽车品牌,健康与低碳一直被启辰鼓励与倡导。据悉,晨风是东风日产启辰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售价26.78万~28.18万元,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电动机,采用EM61电机前轮驱动模式,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车补贴和购置税免征等优惠政策。

我们还了解到东风日产中汽雷日专营店目前正在寻找环保达人,即日起购买启辰晨风电动车,即可获得15000元的环保达人奖金。同时如果您热爱马拉松运动,还可到该店免费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噢!

启辰晨风6.6KW版本车型,使用家用慢充桩充电,只需要4个小时就能完全充满。如果使用公共快充桩补电,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充电80%。如果实在赶时间,只需要快充几分钟也能够持续行驶几十公里,足够往返周边小树林约会了。如果你陷入车辆快无电的窘境,打开手机中量身定制的APP,还能实时查询附近充电桩信息并选择最佳充电方案。在长途出行时,“e享无忧”服务体系还包含汽油车短期代步服务,为车主提供更适用的出行解决方案。

优惠政策

1.首付返还——首付5.5万,5年回购,最高可享全额返还;

2.充电无忧——购车即送1万元的充电安装服务包,更送应急充电线,想充就充;

3.上牌无忧——购车直接上北京牌,免上牌费;

4.免税补贴——享国家、北京政府双重补贴,免购置税;

5.凭新能源指标到店可免费试用一天;

6. 自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4月10日,本市核发号牌的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

专营店名称: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

公司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

销售热线010-8781 7771/7772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