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乐享感恩 兴奥有你 奥迪亲子宝贝涂鸦秀

2014-11-26 11:53:01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

奥迪京南旗舰店感恩有你同在,因为有你·心存感激。

爱是感恩,爱是回馈,爱是有你!

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奥迪京南旗舰店举办“乐享感恩 兴奥有你——奥迪亲子宝贝涂鸦秀活动真情回馈!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7日

活动地点:奥迪京南旗舰店

活动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21-1号

活动内容:

一、趣味互动、车体彩绘合影留念

二、“乐享感恩 兴奥有你”亲子试驾

三、微信关注有礼赠送奥迪原厂钥匙扣


活动当天到店即有精美礼品赠送,爱车讲堂为您传授冬季养护常识,活动现场客户可携自己宝宝为奥迪车身涂鸦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发挥一切想象力,优胜者可获赠精美礼品。

(1)活动当天,到店购车客户即可享受全系车型最低折扣价格

(2)活动当天,到店客户订车即享1元秒杀交强险

(3)活动当天,到店客户购买A3/Q3,即可获赠超炫运动套件

(4)活动当天,到店客户购买新A8L,即可获得价值2万元的奥迪高尔夫球俱乐部VIP会员卡,及22寸RIMOWA登机箱1个,同时专享A8金融礼遇。

(5)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可参加冬季爱车养护讲堂及亲子涂鸦游戏,游戏成绩优异者可有精美好礼

(6)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可享受冬季免费检测服务及免工时费换空调滤芯和免工时费换防冻液

还有洗车服务

(7)活动当天,购车客户加入兴奥晟通俱乐部,即可畅享尊贵会员服务。

奥迪A3,凝视它,是对视觉最好的奖赏

干练的短尾造型,将刀锋般锐利和惊人爆发力完美收入其中。

经由全新A3三厢明快的车身腰线相连,与英气逼人的前大灯一道令人不禁心驰神往。

别人眼中的智能,奥迪A3的本能

只需指尖轻巧触动,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及Audi connect互联科技便能读取你的渴望,

获得丰富功能,令全新奥迪A3的精彩表现时刻与你同步。

争分夺秒不是种态度,而是种能力

拥有TFSI®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奥迪A3,最适合对速度充满无限渴望的你

而电子机械助力转向系统与奥迪驾驭模式选项更让驾驭在精准中随心所欲。

路过加油站,不错过未来的风景

当全新奥迪A3淋漓尽致地用尽每一滴油时,发动机启停系统会为你在每一次等候时关闭发动机。

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让你的每一次减速更有价值,让每一次加速更有力。

奥迪京南旗舰店提供尊贵服务为您打造全方位豪华体验:

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级授权】:秉持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流程管理,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在这里,客户选择不止是一辆经过严格检测的奥迪二手车,更是一种叫做“卓.悦”的品质人生。

金融理财天平购车方案:资深的销售人员为您详解购车细则,为您分析购车资质,提供多种购车方案可供选择,为资金的灵活运用创造的更多的空间,助您时尚豪华车车主梦想成真。

五星级酒店式体验服务:奥迪京南旗舰店200车位停车场,16000平超大建筑面积,近2亿元硬件设施投资,集客户休息区、吧台、影音室、儿童娱乐区为一体的客休区和超一流售后服务团队,用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为您打造“卓·悦”服务。

奥迪京南旗舰Family计划:为答谢奥迪新老车主对品牌的支持与热爱,凡推荐朋友在京南旗舰店成功购车,即可获得1000元精品酬谢礼或等价值服务项目,奥迪Family期待您的加入。奥迪生活,先见未来!

奥迪京南俱乐部:享受低起点,高回报,精品超值换购季;尊贵车辆管家式服务,多项爱车免费护理项目,多渠道赚取兑换积分,增值性馈赠礼遇;这一切,都将是您的专享。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奥迪京南旗舰店!!

北京兴奥晟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010-60287000

售后咨询:010-60287111

品荐二手车:010-60287100

保险咨询:010-60287012

客服热线/会员俱乐部:010-60287166

24小时救援:18513379958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21-1号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