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哪家强 四款合资A紧凑级车盘点

2015-09-16 16:52: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沈洋

别克凯越

指导价格:8.69万-11.59万


新凯越的前脸套用别克家族格栅式的前脸,相对来说看起来大气不少。相比之下,全新爱丽舍流畅的车身线条则更加的时尚,对青年人的吸引力也更高,外观方面可谓是不分伯仲。2600mm的轴距,1725mm的车身略逊于全新爱丽舍。

新凯越搭载是1.5L的DVVT发动机配上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和全新爱丽舍还是稍微有点差距的,上坡起步还是有点肉。另外,新凯越的内饰用料档次下降了,原来的雾灯也没有了。出身美系的凯越在油耗方面也比同级车要高出不少。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在风格和定位上各不相同,如果喜欢时尚的全新爱丽舍比较合适,如果喜欢大气的K3比较适合、如果喜欢中庸的凯越比较合适,虽然三者在当下紧凑级车市都拥有良好口碑,不过全新爱丽舍无疑是更加贴近了消费者的口味,无论设计,内在配置等都比竞争对手提高不少,是十分值得入手的一款A级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0.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