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价位到底站哪边 别克昂科威VS奥迪Q5

2015-06-09 16: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生活中做鸡头还是做凤尾这个问题想必一定困扰着大家,而在选购汽车是更是如此,相同的价格是选豪华品牌中的“乞丐”车型还是普通品牌的“豪华”车型呢?近期上市的别克昂科威可谓是这段时间的话题车型,35万的价格上限刚好触及了奥迪Q5的价格下限,下面就来看看别克昂科威到底能否挑战奥迪Q5。

品牌认知度上奥迪在中国市场无人不知,而别克也可谓无人不晓。奥迪Q5在国内豪华品牌中型SUV中其市场保有量相当巨大,毕竟Q5的诞生弥补了当时豪华品牌SUV在国内的空缺。而别克在国内十几年发展,从国民家轿赛欧,到路上公务舱GL8,再到双君上市,每一款车型都深入人心。可能在品牌的定位上别克不及奥迪豪华,但是从品牌认知度上别克并不输奥迪,所以别克昂科威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对奥迪Q5造成了一定威胁。

外观

在售的2015款奥迪Q5的外观造型与之前老款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首先它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6边形中网,其次大灯灯组结构则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拥有一个更简洁时尚的LED日行灯。总而言之,奥迪Q5上市至今虽然经过了小改款,不过外观变化不大,一直保持奥迪家族化特征,但是毕竟上市有些年头,称不上多么新鲜。

昂科威采用别克家族典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性感腰线以及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尾部,这些设计的素都使得昂科威在外观设计显得十分沉稳。昂科威的前大灯采用了展翼型的样式设计,氙气感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整体造型显示了美系设计一贯的大气。

昂科威与Q5两款车型属于同级车型,车身尺寸相差不大,这也是拿来比较的重要原因之一,昂科威的优势在于车身长度和高度,奥迪Q5则在轴距与宽度表现更加出色。在车大车小上消费者可以打消顾虑,在尺寸上两车基本相同。


 
车身参数 奥迪  Q5 2015款 35 TFSI 标准型 别克  昂科威 2015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长×宽×高(mm) 4629×1898×1655 4667×1839×1696
轴距(mm) 2807 2750
前轮距/后轮距(mm) - 1574/1578
最小离地间距(mm) 185 -
整备质量(Kg) - 1800
车门数(个) 4 4
座位数(个) 5 5
油箱容积(L) 75 66
行李箱容积(L) 540 422-1550
制表:凤凰汽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