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把质疑甩在身后 试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2015-05-28 14:4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斌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国产极光自打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很高的关注,与之成正比的就是漫天的质疑和调侃之声。首当其冲的便是“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这个名字,有人说加上“奇瑞”两个字整车一下就感觉low了不少,当然更多的还是质疑国产之后,极光还是不是那个极光,会不会又出现品质缩水的情况呢?今天我们就带着这些疑问,体验一下这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鸣谢车辆提供:北京运通兴捷路虎4S店
店名 地址 电话
北京运通兴捷路虎4S店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中鼎路23号 400-801-6511
制表:凤凰汽车

2014年10月21日国产极光正式下线投产,并于同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2015年2月1日正式上市。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是捷豹路虎首款中国制造车型,作为世界级高端汽车品牌,捷豹路虎自然不会让所谓“枪打出头鸟”的事情发生,与进口极光同根同源的理念,确保了国产路虎的品质传承。

外观:仅多“奇瑞路虎”

说到同根同源,首先就体现在车身外型上。国产极光在外型上与进口极光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4355/1900/1635mm的三围,2660mm的轴距都与进口极光相同。但是在最小离地间隙上比进口极光略低,为170mm。

来到车尾部,最吸引眼球的恐怕就是“奇瑞路虎”的四字标识了,它既证明了本车的国产出身,也是全车与进口版最有区别性的地方,不过这个贴标的字体还真是有点怪怪的。

国产极光采用的是倍耐力Scorpion Verde系列轮胎,共有三种尺寸,风尚版为235/60 R18;智耀版和锐动版为235/55 R19;致享版为245/45 R20。而备胎则均为非全尺寸备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39.8-5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57.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