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满的全是诚意 试驾别克昂科威20T

2015-05-20 06: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上海通用别克在去年年底上市了昂科威28T车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壮硕的体型,使得昂科威在国内SUV市场中一直保持着足够的热度。不过前期上市车型仅有28T一种动力,相比其他竞品车型,消费者的选择性还是相对较小。而昂科威20T的发布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缺,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同时也满足了对油耗相对敏感的消费者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降低了售价的昂科威20T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低配不低档 配置丰富

外观设计上,昂科威20T与28T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是在轮毂、排气管和配置方面有细微差别,并且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此处必须点赞,这一点上别克非常了解国内消费者心理,毕竟谁都不想被别人“识破”。本次试驾的车型是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就是最低配车型,也是这个价位消费者最关心的车型,20T车型的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拉低购车门槛。那就我们来看看20T车型在配置到底能给我带来哪些惊喜。

首先,在座椅配置上,20T领先型车型并非真皮座椅,而是采用了半真皮半织物搭配,这点还是消费者非常喜闻乐见的,即保证了高档视觉效果,也保证了一定的舒适性,同时也降低了消费者为提高档次后期包真皮带来的成本。

相比于28T车型而言,20T的昂科威并没有配备intellilink手写触摸板,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更加实用的大尺寸杯架与更加宽大的储物盒,不过对于手写板来说,还是储物空间更加实在。

昂科威20T领先型选装了GPS导航和中控屏幕,中控屏幕集成了音频、视频及倒车影像,其中倒车影像带辅助线随动,这大大提高了倒车的安全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全系配备了发动机启停,这点在与竞品低配车型相比,可谓诚意十足,不得不说昂科威在配置方面优势十分明显。

昂科威轴距达到了2750cm,达到了中级SUV的水平,自然车内空间不是问题,只要身高不超过190cm,不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十分惬意,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个让人惊喜的地方就是后排中间部位,完全是一个纯平地台,这就为中间乘客带来极大的舒适度,想必每一位消费者肯定做过后排中间位置,其别扭程度完全取决去中间地台隆起高度,这一点上必须再给一个赞。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