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欧之争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高档SUV推荐

2015-01-19 11: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美系阵营:福特探险者

从市场定位来看,虽福特探险者有一个很彪悍的名字,但它也是一款以城市公路行驶为主的SUV。从车身尺寸来看,它要比之前的几款车型更大一号,身长超过5米,宽度2米有余,属于大型SUV范畴。典型的美式SUV造型,长车头和宽大的尾箱占据了车身较大的比例,相比之下2860mm的轴距并不算突出。

\

\

\

车身造型硬朗而粗犷,但细节设计很有特点,尤其是巨大的宽辐前格栅,而且在中间加入了两条镀铬饰条,看起来厚重而有种不羁的气势。双色车身用来增加层次感,此外A柱、B柱和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并以黑色涂装,在浅色的车身上异常明显。探险者头灯和尾灯造型很容易让人想到新款路虎揽胜

\

\

\

车内你会这里也有浓浓的美国味道,但一些细节和配置的变化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从材质和做工来说很美式,中控台面板较多采用塑料材质,中间有实木和银色饰板,而在与人身体、手臂等接触较多的区域,则多使用真皮,质感还算不错,做工也算中等偏上水平。

\

\

配置上亮点较多,除了Myford Touch和SYNC多媒体系统之外,诸如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碰撞预警、拖车稳定系统(此项功能在拖挂房车时很有用,国内一般较少见)是全系标配,而顶配的尊享型还增加了:自适应定速巡航、BLIS盲点信息系统、遥控启动以及自动泊车等,可以说在安全和享乐上提供了很高的水平。

\

目前引入国内的探险者均搭载3.5L发动机,与此前锐界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14kW,354N.m的峰值扭矩,具有Ti-VCT双独立可变凸轮轴,也就是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一种,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来看动力性是不错的,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线性的优点。

\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具备手动换档功能,加减档的操作由换挡杆左侧的按键来完成。从四驱系统也能看出,它采用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器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四轮带有电子辅助,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通过换挡杆后方的旋钮可以选择普通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雪地模式。

车型点评:福特探险者两款车型的售价48.98万元和53.98万元,其价格区间与尺寸小一级别的奥迪Q5宝马X3等高档中型SUV重合,而且都是定位于城市使用为主的车型,更大的车身、7个座位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它的优势。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4.98-63.9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63.9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