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就是这样任性 首付5万开走主流SUV

2014-12-22 11: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凤凰汽车 推荐导购:有钱就能任性,没钱只能认命?!不!只需要不到5万就能满足一款目前销量前茅的主流SUV车型,甚至是整车进口的热销SUV。提前拥有一辆爱车不再是梦了,暂时没钱,一样任性!

\

一、Jeep指南者

展现个性自然不能过于大众化,所以消费者也需要一台具备回头率的车型,而对指南者来说,Jeep品牌就是一个极好的象征,看到这四个字母,很多人就已经被深深吸引。

\

 
Jeep指南者 首付20%金融方案
型号 厂家指导价 首付20%
2.0L 运动版 22.19万 4.438万
2.0L 进取版 22.19万 4.438万
2.0L 都市版 23.09万 4.618万
2.0L 精英版 24.49万 4.898万
2.0L 豪华版 24.29万 4.858万
2.0L 豪华高配版 24.59万 4.918万
2.4L 运动版 24.59万 4.918万
2.4L 舒适版 24.59万 4.918万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好似缩小版大切诺基的形象已经足够动人,即便是换脸也几年了,现在指南者依然十分耐看。

\

Jeep指南者在内饰的设计中很明显可以看出Jeep家族化的格调,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排列整齐的功能按键、副座的大开口式储物格等,再没有多余繁杂的线条去勾勒层次感,一切看似简单缺并不会显得单调、廉价。对称式设计的仪表台、造型规整布局明确的中控台配合部分银色及镀铬装饰,在满足更多年轻人对时尚素追求的同时,也保留了Jeep家族朴实的一面。

\

\

从座椅设计上也不难看出指南者的定位,入门车款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但丝绒面料手感依旧比较细腻,软硬度也比较适中,只是在包裹性方面略显不足。

\

\

\

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指南者为主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度调节功能,更便于驾驶者调整到最合适自己的坐姿。还提供了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在雨雾天气中行驶更有利于保持清晰的视野。

\

Jeep指南者搭载的这台2.0L发动机算得上是久经考验,DVVT+全铝材质的技术还是同价位的主流水准,再加上城市化的指南者并不像传统SUV那样笨重庞大,156马力的储备应对指南者并不算壮硕倒也还算游刃有余。并且相比老款,现款指南者入门级车型使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更能获得驾驶乐趣与快感。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