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高优惠1.95万 热销两厢车型降价盘点

2014-01-15 07: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伟

\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临近年底,路上的车也多了起来。如果有一辆身形紧凑的两厢车,行走在拥堵的路段会轻松许多。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四款热销家用两厢车,具体信息请看下文。

四款热销两厢车型行情汇总单位:万元
车型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POLO 1.95 现车充足
福克斯 1.30 现车充足
骐达 0.60 现车充足
杰德 0.30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POLO

指导价:8.59~15.89万

购车优惠1.95万

Polo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12.39 10.44 1.95 现车充足
无其他优惠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1月13日

\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POLO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前脸,简约的镀铬格栅设计更显运动,而在车身侧面,立体感较强的腰线与整车造型十分契合;其后备箱开关隐藏于中央的大众LOGO内,使尾部线条整体感更加突出。而且POLO给人以扎实和紧凑的感觉,有着浓郁的欧洲味道。

\

内饰方面:POLO采用纯黑色和黑米搭配的内饰设计,并配以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提升了整体质感。其中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视觉效果更加清晰,整体设计比较符合大众车系一贯的低调风格,但过于统一的家族式内饰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不过整体做工和座椅用料的提升,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

动力方面:POLO所使用的发动机是EA111型1.4L、1.6L发动机。据工信部所出示的油耗数据,现款POLO同排量车型的综合油耗为7.5L,而POLO的综合油耗则下降至6.8L,考虑到轮胎尺寸的变小和自重降低63Kg所带来的影响,仍然可以确定其经济性有所增强。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