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克隆军团主力 3款入门紧凑级车盘点

2014-01-14 14: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许多家庭也把汽车纳入了消费计划,而入门紧凑级轿车由于实惠的价格和出色的空间表现,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大众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推出了新桑塔纳、新捷达斯柯达昕锐三款入门紧凑级轿车,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解析这三款轿车。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指导价:8.49~12.38万
 


 

说到上海大众就不得不提桑塔纳,一款驰骋中国三十年,跑遍国内大江南北的车型--普桑,可见桑塔纳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随着新桑塔纳的下线,老普桑也终于结束了它的三十年生命周期,不过新桑塔纳已经成为了一款紧凑级轿车。


 

大众轿车的造型越来越相似,以至于我们经常用“套娃”来调侃,全新桑塔纳自然也不能免俗,从各个角度看去它都跟上海大众紧凑级轿车军团有很大的相似度,有种等比例缩放的效果。这样的造型怎么样?难免会有人赞同或反对,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它作为大众车的辨识度增加了,但作为桑塔纳的独特性减小了,和隔着几千米就能认出的老普桑,车型识别度真的降低了不少。

从车身尺寸看,全新桑塔纳虽然轴距比老普桑要缩短了一些,毕竟普桑是实实在在地第二代帕萨特,但超过2.6米达到紧凑级的标准是没问题的。而且从后排车门的长度和B柱的宽度看,新桑塔纳显然比POLO更大一些。车尾造型非常简洁,排气管也隐藏在后保险杠底部,高配车型拥有与车身同色的倒车雷达,是很实用的配置。

  

内饰有纯黑色和上深下浅两种配色,后者表适合家庭用户,中控台和车门板中部居然用到了仿实木的装饰。相比外观,内饰的识别度更低,典型的大众特点。

新桑塔纳的动力与新捷达相同,都是EA211系列的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只是在参数上有细微的不同,实际驾驶感受基本相同。变速箱也同样是1.4L配5速手动,1.6L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可选。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