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四款9万元起步 国产自主SUV车型推荐

2014-01-14 01: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载着一家人出行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肯定是最主要的需求,而SUV车型相比轿车而言,更大的空间和良好的通过性,造就了现在国内SUV市场的火爆。随着自主品牌相继推出紧凑级SUV车型,价格也开始下探到10万以下,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丰富,接下来就想大家推荐四款9万起步的自主SUV车型。

哈弗H6:SUV车型销量王者

指导价:9.58-15.88万

 在市场经济时代,哈弗H6销量就已经说明了一切,2013年销量达到了惊人的41.74万辆,大众途观本田CRV销量相加也不及哈弗H6。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独立后悬架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这些主流配置的加入和相对保守的外观设计使得哈弗H6非常值得推荐,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哈弗H6的外观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赞许的亮点,也没有什么让人很难接受的设计。从正面看,哈弗从长城独立出去后车标换成了红色新标,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并不夸张,大灯尺寸适中,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正面整体看去十分协调。侧面腰线贯穿车身,体现了SUV车型阳刚的气质,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呼应,哈弗H6从整体造型上来看,还是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

  

进入车内马上就可以感觉到内饰做工非常严谨,整体感觉十分适合家用,坐进车内感觉非常敞亮且舒适,有一种合资品牌的感觉。在H6上,方向盘换成了带有打孔皮质面料的三幅式设计,大气与时尚的造型更加吸引人。

    

动力总成上哈弗H6共有3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5T、2.0T和2.4L,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拥有丰富的动力总成搭配,可以满足各种不同消费需求,这一点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优势非常明显。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