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高优惠3.5万 热销家用MPV车型大盘点

2014-01-13 06: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伟

\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由于MPV空间宽大,用途广泛,一直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购买一台MPV。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四款家用MPV车型,具体信息请看下文。

四款家用MPV行情汇总单位:万元
车型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奥德赛 3.50 现车充足
逸致 2.40 现车充足
途安 1.90 现车充足
别克GL8 1.30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奥德赛

指导价:23.98~27.68万

优惠3.5万

奥德赛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 2.4L 精英版 23.98 20.48 3.50 现车充足
2013款 2.4L 豪华版 25.68 22.18 3.50 现车充足
2013款 2.4L 明鉴版 27.68 24.18 3.50 现车充足
无其他优惠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1月11日

\

外观方面:奥德赛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前脸采用镀铬装饰条,雾灯稍有变化,整体立体感更强。细长的尾灯造型没变,使用了LED尾灯,尾灯上面的红色区域减少。尾灯之间增加了十分明显的镀铬条。

\

内饰方面:奥德赛大部分车型延续桃木内饰,而运动版采用的是金属内饰。座椅方面除了最低配采用的是绒布外,其他的都是真皮座椅。相比老款,2013款增加了黑色内饰,像智能版和领袖版有象牙色和黑色两种可选,而运动版只提供黑色内饰。

\
 

动力方面:奥德赛依旧搭载的是型号K24Z2的2.4L i-VTEC发动机,可输出133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18牛米,全系配置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为6.8升(以每小时90公里等速行驶)。舒适版和精英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0升,另外四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2升。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