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ATS/宝马3系 运动豪华轿车之争

2014-01-09 08: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随着近年来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动力和操控的需求也不断提升。在国内市场中入门级豪华轿车一直由三大德系品牌占据,其中宝马3系一直以运动和操控著称,称为标杆也不足为过,而随着2013年底凯迪拉克ATS的推出,这辆一经推出就打着风尚运动豪华轿车的ATS,必定将与宝马3系展开激烈的竞争。

价格对比:同一水平 宝马3系选择更多

  

价格对于消费者的选择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从入门级车型来看,华晨宝马3系在国内刚刚推出了316i,进一步降低了消费门槛,官方指导价为28.3万。而凯迪拉克ATS其低配车型28T 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30.8万元,价格上ATS虽然不占上风,不过考虑到纯进口的身份,ATS在定价上和宝马3系完全处于同一水平。ATS在国内率先推出28T的车型一共有4款配置,但是现款宝马3系已经是第六代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更加丰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