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圆您购车梦想 预算5万元左右车型推荐

2013-12-26 04: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idaohong

凤凰汽车北京站导购:假如你年收入只有10万,其中的5万用作了个人在北京的消费,剩下的5万买一辆豪车远远不够,又不想贷款,又不想找父母要钱,那怎么办?没关系,小编今天呕心沥血的告诉大家,其实5万块真的可以购买一辆安全舒适的小家轿了。在《老有所依》里面吕希开的那款车大家还记得吗?那就是接下来小编介绍的北京汽车,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

北京汽车E系列

指导价:5.38~24.98万

优惠:1万

\

外观方面:说起北京汽车E系列,相信很多网友会迸出“奔驰B级”的这个词,而与老款B级的高度相似,也确实让这个面世不久的新车型博得了些许眼球,而全新E系列三厢车型的出现,虽然在外观上增加了一个“屁股”,但奔驰脸依然得到了保留。

\

\

北汽E系列的外形与老款奔驰B级极为相似,但外观尺寸方面,该车要比奔驰B级小一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998/1720/1503mm,轴距2500mm。行走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佳通的185/55 R15轮胎。

\

北汽E系列三厢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多出来的尾箱,但笔者认为设计上略有突兀,就像上一代颐达,硬生生地加出了一个屁股,而唯一的好处就是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会有所提升。

\

内饰方面:如果说外观上还有尾箱的区别外,E系列三厢的内饰与两厢车型完全就是拷贝不走样,上黑下米的内饰配饰主打居家舒适线路,非常耐看。

\

进入北汽E系列的车内部,也可以看到老款奔驰B级的设计思维,尤其是中控台的设计样式。“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功能区域布局简洁大方。另外,从之前试驾过它的同事处得知,北汽E系列内饰多为硬质材料,但作为自主品牌产品,在装配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

\

双环式仪表盘设计中规中矩,中央蓝色的显示屏可以切换显示油耗,行驶里程,续航里程,以及距下次保养里程等信息。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北京汽车E系三厢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感应雨刷,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可以体现出厂家的厚道。

\

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丰富,比如导航,CD播放,USB/AUS拓展功能一应俱全。空调采用了按钮式控制,配有LED屏幕,想必旋钮式设计更加直观准确。后排空间三厢和两厢都是2500MM轴距,坐乘体验与在售的两厢车型相同。

\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E系列共有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24N·m。而1.5升发动机则拥有113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据来自北汽官方网站的相关资料显示,E系列轿车的底盘技术来自smartFor Four车型,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设计并配以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

\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