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外出游玩首选 四款自驾旅行车降价盘点

2013-12-19 07: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伟

\

凤凰汽车北京站导购:年底假期选一款高性价比的旅行车,带着亲戚朋友们外出自驾旅行,不失为一种健康又独特的度假方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高性价比的自驾旅行车,具体信息请看下文。

奔驰C级

指导价:31.50~46.80万

现金优惠7万

C级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 C 180 经典型Grand Edition 31.50 24.50 7.00 现车充足
2014款 C 260 优雅型Grand Edition 35.80 28.80 7.00 现车充足
2014款 C 260 时尚型Grand Edition 39.30 32.30 7.00 现车充足
2014款 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 46.80 39.80 7.00 现车充足
无其他优惠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3年12月17日

\

外观方面:奔驰C级继续着其豪华大气的整体风格,家族式的中网格栅依旧是奔驰最大的辨识标志。C180的头灯与其它对手相比,仿佛少了很多年轻的张扬和凸显的个性,所以并没有那么强的辨识度,只是中规中矩而已,但也绝不失大气,尾灯的设计则稍显平庸。

\

内饰方面:内饰依旧豪华着,用料的考究,做工的细致,都体现了奔驰的品质。除此之外独特的设计也充分的在车内体现,如方向盘右边没有任何功能杆,转向灯与雨刷功能杆集成一体,除此之外,考虑到安全因素,驾驶员一侧的座椅下面,会配备一个小型灭火器。奔驰C级就是这样把科技、时尚与传统设计相结合,几乎所有的车辆信息在仪表盘中间的屏幕上,都可以一目了然。

\

动力方面:奔驰C级搭载了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600-4200rpm,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配备了16寸轮毂,并采用205/55 R16轮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