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从安全构造方面了解YARiS L致炫

2012-10-24 12:2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很多人认为一定是要大车安全性才高,但是家用小车依然有自己安全性方面的独到设计。YARiS L致炫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家用代步车,前卫的造型和小巧的两厢车姿态赢得了不少好评,而且动力上也不弱,空间更是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家用需求。随着对安全性的重视,YARiS L致炫在安全性能上更是获得了很多好评。除了自身标配的ESP和安全气囊外,车身安全性构造更是核心。

1.高品质镀锌板材GOA车身+最高强度进口前后防撞梁,打造最安全小型车。

车身是检验一辆车安全系数的重要指标,也是事故中保护乘员的第一道防线,而这正是致炫安全性能的最大亮点之一。致炫的GOA车身100%采用高强度或超高强度钢板,而其中整车钢材镀锌板材使用率达58%,远高于当前业界普遍10%-30%的使用率,这使钢板的抗腐蚀、抗生锈、抗老化效果更好,长期高效地提供保护作用。正是得益于这一固若金汤的车身,致炫在侧面碰撞中斩获满分佳绩。同时,致炫螺栓螺母100%进口,抗疲劳度和安全程度在同级车型中也遥遥领先。

此外,致炫的前防撞梁采用了瑞典SSAB190M优质钢料,强度达1300MPa,远高于同级车普遍采用的980MPa强度钢材,这也是小型车首例采用如此高标准的材料。值得一提的是,致炫还配备同级车少有的后防撞梁,前后防撞梁双管齐下,好比为车辆穿上了质量更优的防弹衣,提供了超越同级的安全保护作用。而且致炫的门内防撞杆抗拉强度高达1600Mpa以上(屈服强度1100Mpa以上),在中高级桥车中也非常罕见。

2.多重防御+座椅防护+多个安全气囊+全尺寸备胎,多重防卫步步为营

外部‘铠甲’为致炫提供了强悍的防御性能,但一辆安全可靠的好车必须‘内外兼修’,在车内安全配置上,致炫同样表现不俗。

在主动防御系统中,致炫全系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配置,而且厚道地采用了耐酸铝鼓刹,比起同级普遍采用的无涂装铸铁鼓刹,在散热、耐腐蚀等方面性能全面领先,刹车效果更为可靠。

而座椅防护方面同样是致炫安全性能的一大亮点。致炫后座椅全席配置三点式安全带,中间乘客享有与两侧乘客相同的安全待遇;此外,致炫前排座椅左右两侧都带有调角器,能更稳固地固定住靠背,车辆发生撞击时座椅两侧均衡受力,可避免单侧出现变形或断裂,同时靠背对乘客的承托更稳定,确保乘坐人员安全。这些体贴而实用的装置,加上包裹性优异的座椅,以及针对颈椎保护优化设计的头枕,也使致炫在考验座椅防护性的C-NCAP鞭打试验中,获得了满分佳绩。

在安全性能方面,致炫配置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侧安全气囊,保护乘员的安全;而在备胎方面,致炫令人称道地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使车辆以备胎行驶时也具有同样的安全保障……这些丰富而贴心的车内装备,令致炫在车内安全系数上亦堪称优异,全面领先同级。

YARiS L致炫除了在空间上比飞度有优势外,它的高强度钢板车身构造加上多重安全辅助配置让小巧的YARiS L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安全性达到领先的级别。作为家用代步车,YARiS L的动力、空间和油耗方面都能胜任日常的生活需求。正是凭借自身的实力,YARiS L在销量上也一直名列前茅。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