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劲情实力派对暨新C4L城市路

2015-08-28 09:31:41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号外!号外!东风雪铁龙诚邀#劲情实力派#的你!

什么是劲情实力派?是一个人精通六门外语、是一个人可以擅长五种乐器,是一个人带领团队完成他们的梦想,但它更是一种向前的力量,一种无所畏惧的精神!

它是个性,更是天性;它有实力,更是尽力;拒绝空想,行动至上;逆流而上,只为一搏。我们是#劲情实力派#

现在的我们奋斗于京城谁不是劲情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呢?那么你就是东风雪铁龙寻找的#劲情实力派#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9月将盛大开启“东风雪铁龙劲情实力派对暨新C4L城市路演第二季 ”活动,诚邀劲情有实力的你!

即日起至9月15日报名参加东风雪铁龙劲情实力派对暨新C4L城市路演第二季活动,届时你不但能参加#劲情实力派对#与劲情实力派“领袖”人物共同品味不同行业的人生故事新,同时更能参加#新C4L城市路演挑战赛#与各路实力派体验新C4L给你带来的强劲动力!与此同时惊喜礼由新C4L会为你奉上!活动报名请洽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4S店

那么#劲情实力派#的代表车型新C4L是从哪些方面展现它的实力呢?

东风雪铁龙新C4L搭载1.2THP、1.6THP以及1.8CVVT同级最强大的动力组合全擎登场,静若止水,动即澎拜,拼实力,更显“内”力!

小T大作 1.2 THP高效动力

荣获1.0l-1.4l组别“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2 THP,能让你在排量和动力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它的涡轮在1000转时就开始介入工作,在1500转就达到200Nm的扭矩输出(接近90%峰值扭矩),在1750转即可转达到230Nm峰值扭矩,起步早,加速快,让挑T的你不再挑剔!

荣膺“八冠王”1.6THP澎拜动力

新C4L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200Bars高压缸内直喷技术,缸内直喷,喷油压力高达200Bars,喷油颗粒20微米,仅有头发丝五分之一,燃烧更充分,动力更强劲,同时更节油。它创造了“国际年度发动机”八冠王的神话,为你持续引爆向前的动力!

稳定性出众 1.8L均衡动力

新C4L搭载的1.8L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智能正时齿轮减震技术。它最大优势在于其出众的稳定性,更加适合中国的道路、气候特性,以及低速下高扭矩更适合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总有一种力量,动即澎湃,让向前势不可挡!

活动详情请洽北京区域经销商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