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进口日产-贵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锋菲爱车曝光-众网友喊话求同款

2014-12-24 15:10:0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自被揭爱火重燃后,虽然一直没有一起公开路面,但二人不论在北京或香港,皆是爱得难舍难离。谢霆锋日前与王菲同游大理后,虽然一个返香港出席好友苏永康婚宴,另一个则返回北京,但两口子皆是心情绝佳。随着锋菲行程的高频率曝光,他们的座驾、确切的说应该是锋接菲的座驾NISSAN君爵也频频曝光,近日更是有网友挖出了这台车的前世今生,引发诸多网友喊话求同款。

谢霆锋这辆是特别定制的日产君爵(国内新款叫贵士),贵士是日产在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mpv车型,2004年在美首次上市,并于2005年引入中国。车身全长5.109米,宽1.970米,高1.852米, 3米的轴距使车内部空间显得非常宽敞,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舒适乘坐需求。特有的全天候天窗,不仅使车内更显宽敞明亮,而且可以使乘坐者享受360度宽阔的视野,有效减少乘坐途中带来的空间压抑感。

而且贵士配备了优秀音质的BOSE品牌音响以及多达10个独立的扬声器,并且 独有DVD系统增加了驾驶途中的视听乐趣与体验。而电动滑动式两侧门以及电动开启后门尽显其高智能化,特别适合商务接送用途。该车型于2003年在北美上市后,受到市场青睐,全年销售达40,000台, 成为MPV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新车型.

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车型相比,QUEST (贵士) 时尚的外形设计、豪华及智能化的配置、舒适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最能体现其创新MPV传统设计与体验。并且商务、私用并行,能充分满足新一代年轻的,富有朝气的商务人士和新型、大型公司企业的需要,作为大街上流动的形象代表,彰现公司以及个人卓尔不群的实力和品位。







日产的内部设计为未来型小型厢式客车的内部设计设立了一个新的标准-“车轮上的家”为你的“家人和朋友”创造出一个舒适与便利的车内环境。极为合理的仪表板板面设计,时尚、舒适的座椅设计,以及大量的储物空间布置体现了人、车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座椅的设计及布置方式为7个乘员提供了高度的舒适性,可谓宜商更宜家。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贵士
贵士
指导价:46.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6.8
    MP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