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上汽集团旗下品牌客户满意度全面领先

2014-10-30 17:13:50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知名满意度调研公司联信国际日前陆续发布了“2014年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2014年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指数”。上海通用别克以872分的总成绩名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位。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别克分别以841分和833分名列销售服务第二三位,上汽荣威分别以839分和851分摘得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的第一位和第二位。近年来上汽集团旗下品牌不管在销量还是在服务品质都在不断提升,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代市场经济中,顾客的选择也日益多样化,而促使其作出决定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形象和企业形象。良好的企业和产品形象能够更多地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并且能够长时间地影响顾客的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从而保证企业销售渠道的畅通,使企业顺利地开拓新的市场。根据联信国际在客户满意度方面的研究经验来看,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能够更有效地提高客户的总体满意度,并对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及品牌价值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所以企业要实现高满意的客户服务以提高顾客户满意度。高满意的客户服务就是事先预期顾客需求,在问题还没出现前就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提供让顾客大感意外的服务,让顾客在接受服务时感到愉悦,客户行为与客户期望决定企业生存的命脉。

\

上汽集团掌舵人陈虹先生所说的:“上汽集团将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从之前的制造型企业转变成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和可持续的发展。让上汽集团成为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具有核心竞争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世界知名的汽车公司”为此成绩做了最直接解答。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