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德奥达奥迪金科王府试乘试驾汇

2014-10-30 15:27:05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1月1日-2日德奥达奥迪携手金科王府及民生银行开启奥迪全系“多重尊享•取我贷之”优惠活动。本次活动豪享多重礼:活动期间,奥迪全系车型尊享惊喜价!取我代之:参与0首付融资方案更享礼上礼;“贷”我回家: 多款金融政策等您来选。 并且现场提供多款车型试乘试驾,车型涵盖A3、A4、Q3、Q7、A8L等车型。

活动报名热线:010-84563338-811、812

合作单位: 金科王府

项目位于昌平区小汤山九华山庄向东300米,温榆河、葫芦河双流交汇,与北京未来科技城近在咫尺,中国十大温泉之首小汤山温泉入户。河湾独栋、联排、叠拼、洋房多元化产品满足不同需求,法式纯石材外立面,永恒经典。独栋使用面积550—1000㎡,1700万起,依照法国凡尔赛宫建制,依傍河湾,环境宜人;联排使用面积450—650㎡,1400万起,产品性价比高,面积舒适,满足一切所需;叠拼使用面积300—400㎡,800万起,入户电梯,豪阔空间尺度,部分户型标配室内私家泳池,温泉入户,全面实现墅质生活;洋房使用面积125—180㎡,350万起,格局方正,进深面宽比更加合理舒适,部分户型配备花园小院,享受别墅物业。

中国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直秉承金融创新,惠及民生的服务理念稳健经营。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存贷款服务,成为贵宾客户更可尊享价格优惠,增值服务:暨可享受不同次数的机场贵宾厅、医疗绿色通道、网球场地预约、代驾、比如世界、滑冰场亲子畅游等贵宾服务!

德奥达奥迪为您竭诚服务,您的每一次微笑都是对我们最美的赞誉。

关注北京德奥达奥迪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精彩无限,惊喜不断。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