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您中签够幸运!东风日产送礼够诚意!

2014-10-24 11:57:0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开始,北京地区购车改为双月摇号。今年8月第4期购车摇号,参加指标摇号人数共有2062740人,中签率达到惊人的1:135!截止到 2014年10月8日24时,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指标申请2158865个。摇号中签变的越来越难,而中签者可谓绝对的幸运儿。

中签不易,幸运难挡!东风日产北京区域特为幸运中签的朋友们推出“中签有礼 享乐不停”活动,活动期间凡中签客户到店无需购车即可享受玩乐礼遇!东风日产北京区域携各明星车型等待各位幸运者的光临!

 

公爵荣耀版23.18万优值怒放

天籁·公爵拥有29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5米的超长车身,带来媲美豪华车的750mm后排膝部空间。配合航空头等舱式乘坐系统、“净空间”三区独立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自 去年3月上市至今年8月,天籁品牌总销量已超过20万辆,稳居中高级车市场“万辆俱乐部”之列。作为中高级车市场中的领军者,天籁公爵所得到的成绩有目共 睹。23.18万的优值售价更是完胜奔驰C级宝马3系车型,现在购车更是享受尊贵服务”包括“4年/10万公里0费用保养保修服务”和“60天出险代步 服务免费享”。

奇骏登顶宝座 怒放本色

新奇骏自上市以来历时一百天累计销量突破3.5万台,6月份新奇骏北京地区上牌量更 是一举超越大众途观,一战封王,成为SUV市场的新王者。新奇骏凭借超群的越野性能、完美的智能配置、卓越的驾控系统、非凡的动能性能受到客户的亲睐,而 18.18万起的售价可谓高性价比标杆。

酷咖骐达 怒放个性

骐达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时尚动感的家用车,贯彻技术日产的 人·车·生活的品牌口号,用国际化领先的人性化科技为潮流青年持续创造丰富多彩的移动生活。骐达采用了地产最新研发的涵盖最先进技术的全球化引擎,新一代 智能双喷发动机HR16DE:在设计上重视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卓越的动力输出表现,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新一代TIIDA通过大幅提升室内空间舒适性的三大重要指标-2700mm超长轴距、681mm后排膝部空间及1760mm的车身宽度,实现全方位的空间最大化,打造不仅超越同级,甚至媲美高级车的极致宽适全空间,让每位驾乘者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舒展。

极速信贷 购车so easy

东 风提产推出的“极速贷”产品,很好的免去了消费者在资料准备方面的“麻烦”。“怒放 双11购车季”期间,申请“极速贷”金融产品的消费者,不再需要辛苦的跑银行打流水,也不再需要为各种担保资料绞尽脑汁,只需携带好自己的驾照和身份证。 资料提交2小时内就能获得正式批复,无需回家准备材料再申请,如果顺利,更是可以在申请当天就能提车回家。

中签不易,幸运难挡。活动期间,凡是中签客户光临东风日产专营店皆可享受惊喜礼遇!有玩有乐!与东风日产一同分享中签的快乐,一同感受幸运来临。您中签,够幸运!东风日产送礼,够诚意!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