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奇骏成功突围 京城上牌量首超途观

2014-09-02 17:00:0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据最新统计,上市仅3月的新奇骏成功突围,以后来者的身份成功超越CR-V、翼虎、RAV4等诸多主流车型之后,6月更是奋起直追,以600多台上牌量的傲人成绩,首超途观,成功晋升京城SUV新王者,一枚“超新星”全面跃升!

纵观主流城市SUV市场,虽然高手林立,但是数年如一日,途观始终是其中的“绝对巨星”!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在市场上名利双收。近年来,尽管SUV市场风起云涌,像CR-V、翼虎这样的强者频现,但都仅能尾随其后!如今拔得头筹的新奇骏竟然成功破局,简直创造了业界的一个神话。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登上顶峰也绝非一蹴而就,尽管上市以来销售曲线一路高飞猛进、持续上扬,但新奇骏亦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逐步突破。纵观北京地区新奇骏的表现,3月上市,5月的上牌量就已经达到了725台,远超翼虎、RAV4等主要竞品,更是CRV当月销量的3倍之多,直接和途观(5月上牌752台)平起平坐。由此可见,如今的颠覆性超越,其实早可预鉴!

更值得注意的是,取得目前的市场表现,新奇骏还并未释放全部的市场潜能。据悉,东风日产4S店目前普现一车难求的火爆现象,不少4S店的展车已被等不及的消费者购买一空。这说明新奇骏的产能目前仍旧受限。随着产能的释放,在提车等待周期缩短的同时,其市场表现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

外观、空间、性能、经济、安全、售价均全面领先, “既城市又越野”的产品力“代差”优势明显,新奇骏以高性能、高智能、高价值的“三高”指标,重新定义了城市SUV的产品力坐标。拥有如此优越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奇骏必将继续书写更多的传奇与纪录。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