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商情>正文

华晨金杯-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杯和国家男篮的那点事

2014-08-21 15:00:19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嗨,各位兄弟姐妹,听说华晨金杯成为中国男篮国家队官方指定用车了,哇塞,果然够高大上啊。

男篮国家队我们都知道,那些神人的身高基本都是190以上,还有2米多的,最次也是187封底儿了,金杯成为他们的指定用车,说明之前宣传的超大空间真不是盖的啊。

国家队的要求想必一定低不了,最近几年,国家男篮的战绩都还不错,一直是亚洲球队在世锦赛中获得名次最好的,男篮还是很争气的,赞一个!这里就不提那些不争气的了。

  

这次,金杯能和男篮国家队合作,成为他们的指定用车,也确认说明了金杯这个品牌的力度,产品不用说,大街小巷基本都能看到,眼见为实,用户的数量还是很可观的,毕竟进入市场20多年了,这在中国自主汽车的历史里,也不算短了,积累到现在,应该超百万了,这里可是有官方的依据的,不是我自己瞎编的哈。

据说,这次金杯和中国男篮合作,除了对金杯本身加持了正能量,他们也没有忘记广大可爱的消费者,我从金杯官网上看到“为中国男篮加油”的活动,从8月4日到11月30日,只要关注‘华晨金杯’官方微信,就可以参与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多重惊喜好礼!这个活动看起来挺有意思的,要3个小伙伴帮忙才能打开礼盒,有点小神秘,还要拼人品,有没有想和我一起试试的?

顺便说,活动页面上还有新海狮的内容,这车挺不错的,本人前一阵刚刚买的,比经典海狮好看,而且更有商务感,承载力也比以前提高了不少,反正我是挺满意的。

话不多说,这就去试试运气哈!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关注民新昌达,了解更多汽车知识!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金杯S50
金杯S50
指导价:8.83-13.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3-13.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83-13.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