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通嘉宝BMW X1美悦荟纵享时尚魅力之旅

2014-04-23 16:53:1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臻美之境,悦然之行!2014年4月20日靓车、美女!齐聚北京运通嘉宝二层展厅,感受BMW X1带来的时尚魅力之旅。

\

活动现场由资深时尚讲师,为现场嘉宾深度解析BMWX1与时尚色彩美学之间的搭配、以及2014年春季潮流趋势,更有国内顶级Model Agency培训讲师,传授日常驾驶生活的形体美学感提升,以及Catwalk技巧。互动游戏环节亲身体验与分队比拼,秀出嘉宾的明星范儿与时尚嗅觉。

\

\

到场嘉宾在鉴赏BMW X1带来的时尚驾趣的同时,还可以体验私人专属彩妆造型和香薰皮肤护理。

\

\

不仅如此,北京运通嘉宝特别为此次BMW X1美悦荟活动邀请到BMW内训师为到场嘉宾深度讲解BMW X1的产品信息以及一些驾驶技巧。从女性角度透视X1的自由与美感。最后的精彩试驾环节,带领嘉宾畅享X1悦然之行,感受BMW驾驶乐趣,使到场嘉宾感受到BMW之悦的魅力。

\

\

BMW X1拥有同级中最强的驾驶乐趣。作为一款BMW车型,X1的设计遵循了宝马前后轴配重均等、长轴距短前后悬、低重心设计的经典守则,这为它奠定了足够的操控基础。来自“运动轿车之王”3系的底盘技术让X1具有轿车般强烈的运动风格,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提供了恰当的支撑,整个底盘韧性十足,给X1带来了精准的操控与丰富的路感,将X1打造成为同级中的“公路之王”。

\

\

活动最后,到场嘉宾纷纷与BMW X1合影留念,我们特别为合影嘉宾制作成专属的BMW X1封面杂志。

\

关于运通嘉宝

北京运通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隶属于北京运通集团,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运通京承国际汽车广场内,出京承高速11号(昌金路)出口向东500米即达,交通方便快捷。

北京运通嘉宝全新京北BMW旗舰店经营业务包括: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贷款购车、代办牌照、大客户业务、保险服务、尊选二手车等专业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我们愿以我们专业、便捷、精致的服务与您一同分享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与您一同分享BMW之悦。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嘉宝

售后预约电话:010-61447699

24小时救援电话:010-61447733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牛板路板桥段43号(运通京承国际汽车广场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