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生二胎该换车了 四款20万搞定的SUV盘点

2015-11-16 17:1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 二胎政策即将开放,对于想再生一个孩子的家庭来说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然而那些驾驶紧凑级轿车的家庭来说,未来婴儿推车、儿童安全座椅、玩具以及多了一个孩子,这些无疑让他们举步维艰。座舱升级时不可待,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四款20万搞定的SUV车型,买完就生孩子吧!

雪佛兰科帕奇

厂商指导价:17.99-20.99万

十几万买一款合资7座SUV?是的!雪佛兰科帕奇就是唯一的选择。一直以来,科帕奇也都是高性价比城市SUV之一。现在放开二胎政策后,对于想马上升级用车的消费者来说,科帕奇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新款科帕奇的造型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不过在细节处包括前进气格栅由蜂窝式改为了锯齿形横条状。此外,其尾灯还加入了LED灯组,新车的排气管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了方形的设计。

新款科帕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中高配车型搭载雪佛兰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7英吋多点触控彩屏为操作窗口,可实现双屏互动、智能语音和APP软件应用等功能,新增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及发动机一键式启动装置,让驾驶更为便利。毕竟有儿童在车上已经够让人手忙脚乱的了,科帕奇新增的这样配置让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路面上,增加了行车安全。

对于接送孩子,安全配置和通过性应该是最值得关注的两点,科帕奇使用的是电子驻车系统,另外也有经济驾驶模式。此外诸如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功能对于一台四驱SUV也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在野外时必然会派上用场。科帕奇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状况自动控制前后动力输出锁止,虽然属于较为简单的四驱系统,但在20万以下这个级别中,科帕奇的通过性可以说是最好的之一。

在动力方面,充沛的低速扭矩是科帕奇最明显的一个优点。低速时充沛的动力输出令城市拥堵路况行驶变得更加自信,当然了,细且轻便的方向盘也是非常适合城市使用的,尤其对于妈妈来说优势进一步放大。

车型总结:想象一下您孩子的婴儿车吧,在想象一下车里再装一个儿童座椅,再坐上家人,并且您想留下更多的奶粉钱。想到这里可能不需要再说些什么,您已经有了答案。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0.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