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朗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温度最重要!带座椅加热紧凑型车推荐

2015-11-16 16: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nan

凤凰汽车 导购:“2015年的第一场雪,比暖气来的更早一些”,这是前几天朋友圈里一直调侃的一句话。是的,北京11月初就飘起了雪花,这突如其来的降温把大家伙搞得真是措手不及。虽然雪景美得让人如痴如醉,但别忘了温度才是最要紧的。寒冷冬季即将来临,爱车们在户外冻了一夜之后,车厢内已是天寒地冻,如果你的车内没有配备座椅加热功能的话,那么一早上班的你就需要用自己的体温来为座椅加热了。虽说这一功能并没有那么重要,但却是最实用的。大部分车上都有配备这一功能,有的连后排座椅也可以自动加热,可如果是价格在15万以下的合资紧凑车型也拥有座椅加热功能的还真是不多,今天就为大家推选四款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紧凑车型吧。

北京现代朗动

推荐车型:2015款 1.8L 自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4.98万

凭借动感的外形和出众的性价比,朗动成为了北京现代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新款与老款相比也新添了几项实用配置,价格则维持不变。虽然配置是朗动最大的买点,但是座椅加热也只有顶配的1.8L自动尊贵型才是标配配置,而1.6L自动尊贵型则可以选择选装。从外观来看,15款的朗动在车身整体轮廓和结构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善,不过从前脸的设计上来看,我们还是能够分辨出不同来。

四门Coupe的造型和柔美的线条将流体雕塑的理念完美的诠释出来,外形属于偏女性话的风格,精致而时尚,跟女孩们热衷的韩国流行文化相得益彰。顶配车型上,朗动则使用了透视镜外加熏黑大灯的搭配,17英寸双色轮圈也是足够吸引眼球的装备。

内饰方便,中控台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仅多媒体系统变为彩色触屏之后显得更加简洁,更加有档次。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内饰板显得十分运动,提供了多媒体巡航控制和巡航系统控制功能。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

配置方面,朗动1.8L自动尊贵型在安全方面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而舒适性配置方面,则能够见到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前排分区自动空调,而顶配车型配备的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更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的。大尺寸触屏多媒体系统则是2015款升级配置。

空间方面,并不是朗动的强项,尽管它2700mm的轴距很客观,但流线型的车厢造型影响了车内的空间。储物间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后备箱473L的容积算是足够了,后排无法放到则是韩系三厢车型一贯的传统,空间拓展能力不足。

朗动1.8L自动尊贵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Nu的1.8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75牛·米/47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的动态表现不错,加速性能和平顺性都值得肯定,但省油并不是它的强项。悬挂方便朗动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的结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朗动
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2.7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