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是我心中的大白 实拍雷克萨斯NX 300h

2015-11-05 11:1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nan

凤凰汽车 静态实拍:有没有发现,欧洲车型的设计越来越开始保守,反而日系车型在造型上越发的大胆,这一代表当属雷克萨斯了。在大家的印象里,雷克萨斯的风格还是比较内敛沉稳的,包括偏向年轻用户的CT与IS系列。但这款全新雷克萨斯NX 300h却颠覆了以往优雅的气质,改走个性大胆的路线了。不过这一转形到非常成功,获得了很多的赞,毕竟现在是看脸的时代,颜值还是尤为重要的。不过这次的拍摄雷克萨斯NX 300h在我心中不仅仅是颜值高,内在的魅力才是最吸引我的。这辆憨厚帅气的SUV,竟能如此的无微不至,好比身边的大白,温柔体贴的程度不亚于身边的男朋友,甚至可以说,某些程度上比男友更靠谱一些。

外观极具个性化

NX的门把手看似平淡无奇,但有没有发现,在门把手上找不到任何缝隙,甚至连锁眼也没有,这当然不是设计师疏忽了这个细节,而是设计师话费近四年的时间完成。最核心亮点和难点来自于设计师在NX上实现的全球首个无可视锁眼的水平外拉式门把手。听起来简单,但这一想实现“隐匿之美”的设计做法让设计师颇费了一番脑筋,是通过先水平放置锁芯,然后旋转,呈现40度的角度向下。还在车门把手处安装了照明,让光源更加靠近驾驶者双脚周围的区域,可见雷克萨斯NX的细节之处带给我们多少的惊喜。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59.9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