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都开什么车 四款个性小型SUV盘点

2015-11-03 15:0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随着80、90后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中的主力军,年轻人除了追求时尚和个性外,对于性能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市面上的紧凑级轿车往往在空间上有满足不了年轻消费者外出游玩的需求,那么小型SUV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四款外观靓性能足空间大的四款小型SUV车型。

东风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首款SUV车型,C3-XR采用独有的ARTECH设计理念,将科技与设计完美融合。外观上,双人字形的Logo贯穿前脸,同时晶钻辉前大灯与竖立的LED日行灯相呼应,提升了车型的动感与科技感,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当下的潮流,为年轻人所喜爱。

在车身尺寸方面,2655mm的越级轴距,达到了主流紧凑级SUV的标准,除了增大了车内空间,协调的车身比例设计,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和平稳性。得益于较长的轴距,C3-XR在驾乘空间的体验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即使是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也能够拥有接近两拳的腿部空间。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仿碳纤维的风格,美观的同时彰显了运动气。配置上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集成功能十分丰富。

C3-XR在科技方面的运用也超越同级,Grip Control 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路况进行智能分析,可一键自由切换在雪地、沙地、泥地、ESC关闭、公路五种模式之间。C3-XR还拥有出色的DCS动态舒适底盘,更是传承了雪铁龙独有的底盘调校技术。

动力方面,C3-XR搭载了1.6THP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达245N·m/1400-4000rp,0-100KM加速8.4秒。车型配备的STT智能启停系统,可实时掌控驾驶者的意图,在启停之间可到达15%的节油表现,并且可以启停寿命达到50万,这在同级别城市SUV中是十分抢眼的。

同时,C3-XR的驾乘舒适性较高,这出自于雪铁龙优秀的底盘调校,行驶中,C3-XR对于细小的颠簸过滤的相当不错,仅在过减速带时会有一些感觉,整个悬挂系统在同级别中具有较高水平。

最新推出的1.6L及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将逐步推进小排量汽车的发展,这将进一步降低C3-XR的购置税。此外,C3-XR近来的促销力度更大,让利高达800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