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另一种实惠的选择 昂科威天猫保养体验

2015-10-12 15:38: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沈洋

如今,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愈发成熟,在前端销售环节上价格已经非常透明,明明白白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而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售后保养成为了许多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加之消费者往往缺乏维修保养的知识,被坑的就成了家常便饭。问题来了,现在网上购物已经再平常不过,那么为什么售后保养为什么不能网上购买呢?下面就带大家体验下别克品牌的天猫售后服务。

本次进行这次天猫保养体验的是别克昂科威28T,也是近期相当火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想必意向车主一定对这款车型的保养价格非常感兴趣。在别克天猫旗舰店上昂科威的大小保养个分为四个套餐,车主可以实际情况选择。

在天猫购买保养的流程与购买其他商品基本没有差别,在选择完保养项目之后,接下来进入了选择门店和预约时间的界面,选择自己某一天方便过去的某一家门店。

此外网上消费后,许多消费者关心的发票问题也不必担心,开具发票与正常线下保养一样都是到店后就可以开具。

 

 

最后在付款时填写正确的手机与车牌号后,手机上就会收到一条短信,凭短信就可以在您指定的时间到选择的经销商进行保养了。在整个线上购买的体验中,流程与购买其他商品没有区别,保养价格与项目一目了然。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