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一出游开什么 四款省油增压车型盘点

2015-09-25 16:27: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十一长假将至,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自驾游成为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出行方式。不过对于长途旅行来说,舒适的乘坐感受固然重要,而油耗可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下面就为大家盘点适合出游的四款小排量增压车型。

雪铁龙新C4L

对于长途出游的人而言,一辆乘坐舒适同时兼顾省油的车型当然是首选,而雪铁龙最新推出的搭载1.2T发动机的新C4L无疑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东风雪铁龙新C4L在外观的样式设计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也可以这样说,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除了细节方面有少许变动外,基本上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整体造型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轴距为2710mm。尾部样式同样与老款车型相同,不规则的尾灯样式配合宽厚的镀铬饰条布局,显得比较稳重。

内饰设计采用简洁时尚的运动风格,同时用料、做工方面也给人细致精致的感觉。其中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台区域的液晶显示屏、多媒体和空调区划分十分清晰,符合实用性和大众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除了标配USB、AUX接口、单碟CD带MP3功能等,还具有蓝牙手机系统、DVD、7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还有车载互联系统citroenconnect供消费者选配。

新C4L还具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航空式睡眠头枕等更多顾及了后排乘客的感受。此外,豪华车型还新增了天窗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整体驾乘舒适性。

新C4L搭载的这台1.2T发动机,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一部分,1.2THP是该战略下体积最小、效率最高的发动机,采用3缸结构设计,技术亮点在于燃油喷射方面。不仅在燃油效率上表现出色同时还输出了高达230Nm的峰值扭矩的动力输出,是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之一。

车型总结:新C4L 1.2THP车型给人最为直接的感受是经济环保。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经济性要相对大排量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购买成本上也有着极大的优势。随着产品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未来新C4L有望在中级车市场赢得更为可观的市场份额。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