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5速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场地测广汽传祺GS5速博 国产新高度

2015-09-21 10:5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凤凰汽车 实车测试:2015年9月19日,广汽传祺北京举行大型场地试驾活动,多款传祺品牌旗下产品悉数登场,其中更是出现了在北方地区较少露面的传祺GS5速博。以下为该车的测试:

一、强劲动力搭配稳固底盘

广汽传祺GS5速博版在动力系统上使用的依然是与GS5相同的1.8T发动机,但是针对新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重要的地方在于7速G-DCT双离合变速器是以前从来没有使用过的。

虽然说1.8T发动机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广汽传祺还是对它进行了适当的调校,从参数上看,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变,但最大扭矩从237牛米提升至242牛米,速博的发动机在扭矩方面有一定增强。

GS5速博的这款1.8T发动机整体来说令人满意,涡轮增压器大约在1700转左右即可介入,从这一刻开始一直到5250转,发动机都保持在最佳的扭矩输出状态,动力表现值得肯定。这一点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表现最为明显,发动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有持续充沛的动力输出,持续高速加速到也毫不费力。

GS5速博的刹车踏板设置的相对偏软一些,驾驶员需要提前预留出足够的制动距离。凤凰汽车曾经对GS5的刹车制动能力进行过评测,得到42米左右的数据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中属于中等水平。

变速器的整体表现也令人感到满意,在日常行驶的时候,这款双离合变速器的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当深踩油门暴力驾驶的时候,这款变速器的换挡速度虽然算不上特别迅速,但是在合理的思考之后也会切换到相应的挡位。

另外,GS5速博的方向盘在指向性较为精准,基本上不会让人感觉到转向不足,甚至有些弯角会让驾驶者感受到被“吸入”弯心的畅快。

GS5速博在悬挂结构上有自己的优势,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连杆的叉臂式多连杆后悬挂,底盘多处柔性衬套及液压衬套的应用,以及后悬独特的垂向连杆,从机构上看至少为优秀的舒适性表现以及车辆良好的驾控能力提供了可靠的基础。

凭借出色的动力系统与扎实的底盘、悬挂,传祺GS5速博轻松完成了交叉轴、驼峰桥、颠簸路面、侧坡、涉水路、炮弹坑、交叉轴等极端体验项目。同时,该车的四驱系统在附着力较小的越野场地内的抓地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GS5速博
GS5速博
指导价:11.68-21.8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21.8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68-21.8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