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捷豹-XF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狂野的绅士 试驾2015款捷豹XF 2.0T

2015-08-27 14:2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斌

内饰方面,与老款相比2015款捷豹XF的布局并未发生改变,在部分细节之处有所提升。整体感觉简约大气,科技感十足,延伸性好,镀铬金属与精美实木的组合并不突兀,反而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前排的空调出风口在不启动的情况下是出于封闭状态的,只有在启动车辆后才会缓缓打开,这是捷豹很独特的设计,所有细节之处都处理的非常到位。

“MERIDIAN 英国之宝”音响绝对是提升气质的利器,MERIDIAN不论从外形还是性能,都秉承着高贵与简洁的设计宗旨,这与XF的内饰风格如出一辙,两者的搭配带来的完美效果也就顺理成章了。

全文总结:2015款捷豹XF 2.0T车型的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但是它的很多设计理念和细节亮点之处还是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它秉承着源自英国王室的沉稳,却又带有超越英伦的时尚感觉。而动力和驾驶感受方面,捷豹XF在同级别(如,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中有着自己的优势,高效的动力总成,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都非常符合国人的胃口。在这个“加长轴距”满街跑的时代,捷豹XF并没有随波逐流,这也使得它更加灵巧迅捷,让你驾驶起来可以足够任性。

作为一款进口高端豪华中大型轿车,捷豹XF 55.00-76.80万的售价还是很有诚意的,如果你已经被“BBA”搞得审美疲劳,那么这辆优雅精致、富有绅士气质,有个性却又不张扬的捷豹XF一定会满足你的需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捷豹XF
捷豹XF
指导价:51.8-8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