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致悦领衔四款合资紧凑级轿车盘点

2015-08-20 17:0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大众高尔夫

作为大众高尔夫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一代高尔夫在设计方面有着众多的改变与革新,这些改变与革新不仅体现在外观的整体上,在外观的细节和内饰的细节上也有着集中的体现。

全新一代高尔夫侧面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其A柱后方增加的三角窗,虽然在对车辆美观度的提升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对于驾驶员侧前方视野的提升则十分明显。同时由于从第四代高尔夫上获得了更多的灵感,所以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轮拱更加凸出,配以多款造型的17英寸的轮毂(可选装18英寸轮毂),让车辆侧面的动感气息得以彰显。

众多细节中最能够体现全新一代高尔夫气息的就要算是其尾灯了,那近乎于菱形的尾灯造型成为了全新一代高尔夫最突出的特点。双L造型的LED灯组与高尔夫R车型的尾灯造型十分接近,令这款家庭用车的尾部有着更加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车内设计也与前一代车型有所不同,虽然采用的依旧是黑色内饰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它进行了明显的提升,车门上方软质真皮的使用让车辆内饰的舒适性有着一定的提升。此外,中控面板上钢琴漆的使用也让它的内饰质感有所提升,只是由于钢琴漆的特性,中控面板会很容易留下手指印,这一点则是在所难免的。

从配置方面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方面它都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特别是从其配备的那些科技感较强的配置来看,其几乎可以与奥迪A3相提并论。

当然,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一汽-大众为全新高尔夫提供了两个版本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出自EA111系列,高功率版本则采用EA211系列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对于全新高尔夫来说,相比于第六代高尔夫来说,它确实有着不小的进步,MQB平台,EA211系列发动机,这些都让它在市场上有了很强的竞争力,不过许多地方的简配,也让消费者选择上多来一份犹豫。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