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30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致悦领衔四款合资紧凑级轿车盘点

2015-08-20 17:0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标致308S

虽然它被命名为308S,但其实它与欧版的标致308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为了和国内现售的三厢308进行区分。而关于这个“S”的含义,官方将其释为“Supreme(品质)”、“Smart(智能)”和“Sport(运动)”,这也传达出了308S所追求的几个方面。

标致308S基本沿用了海外造型设计,前脸轮廓、车身侧面线条、造型以及尾部造型都基本与海外全新308相同,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修改。前脸标致LOGO被移至中网进气格栅中央,设计与国产标致408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车西瓜基本相同,细节有所差异。仪表盘和中控台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官方称之为“倾斜式中控”。其中控台中间位置延续了海外车型的大尺寸液晶屏,根据其他消息综合分析,屏幕的不同选择或与车辆配置高低有关。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个超大的玻璃车顶能提供给他极好的采光效果,使得前后排都拥有极佳的体验,在郊外的晚上也可以躺在车里直接欣赏美丽的空。

动力方面,动力似乎一直是法系车饱受诟病的地方,不过近几年我们也看到了PSA已经逐步让更加优秀的产品进入国内。1.6THP发动机的广泛应用自然也没有落下此次的308S,这也让喜欢“钢炮”车的消费者感到欣慰。308S将有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而与1.6T发动机匹配的仅有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总结:如果你也是一个喜欢时尚的年轻消费者,那么308S会值得你考虑;只是它的后排空间可能并不是那么乐观,而且1.6THP版本价格预计也不会比408有太多优势,那么其日后的市场销量可能不会那么乐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308S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