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亚特-致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致悦领衔四款合资紧凑级轿车盘点

2015-08-20 17:0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曾几何时,两厢车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就是廉价、低端的代名词。时过境迁,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在经历了高速增长以后,消费者的选择也开始趋向多化,特别是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的激增,特别是运动型两厢车,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更短的车身确实也更容易提升操控性能,这也是诸多爱车人乐于追捧的重要原因。下面就为大家盘点性价比出色的四款运动型两厢车。

菲亚特致悦

菲亚特致悦定位为时尚运动两厢车,但是不同于其他车型,致悦并没有简单地复制了菲翔的外观,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感觉更时尚运动。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完全不属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侧面的造型给人的感觉也很运动,车身整体比较低。同时尾部的设计十分漂亮,可是说是整个车型最大的亮点。

致悦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外观颜色,其中甚至包括了两种不同的红色车身,这在单一车型上还很少能够见到。另外还是常见的黑、白、银、蓝4种颜色,从提供的颜色类型也能够看出致悦还是以突出时尚年轻为主。

内饰方面就没有外观来的那么惊艳了,与菲翔完全一样。但是致悦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内饰材质和颜色的搭配,主要是针对不同配置的车型来搭配。其中低配车型提供灰色+黑色的织物内饰,中配车型提供了灰色或黑色的真皮内饰,在顶配车型上则配备了Nappa真皮内饰。此外特别版车型座椅上有红色装饰以及中控台上的红色饰条,都增强了消费者对于动感的需求,在内饰搭色选择上菲亚特充分考虑到了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

而菲亚特致悦车厢内最引人注目的则是8.4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在这个价位中还真没有哪款车能超越菲翔。无须怀疑,这套多媒体系统也是来自克莱斯勒,在全新300C、Jeep大切诺基等高端车型上都见得到。这套系统与大切、300C上的操作相同,触摸的感应灵敏而且屏幕画面相当细腻,通过中央扶手内的USB接口还可以与iPhone对接。

菲亚特致悦全系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但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提供了两个功率版本,其中顶配车型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提供150马力和230牛米,而其它车型则为120马力和20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从参数数据上来看,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菲亚特致悦采用的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大幅超过同级别竞品车型。

车型总结:致悦是广汽菲克旗下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并且主打时尚定位,整车的设计都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元素,对年轻消费者会有更大的吸引力。全系配备1.4T发动机从动力配置上已经占得先机,另外在功能和配置上也不乏亮点,相信这款运动感十足的两厢运动确实为这个级别的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致悦
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