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次年轻吧 20万元内进口SUV伴我同行

2015-06-12 18: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uyufan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伴随着一部动画电影的热播,国人紧绷的神经被一种仿佛可触及的温暖撩拨,集体陷入沉思——到底什么样的东西,会让我们感到如此熟悉却又遍寻不着。

\

没错,是TA。每个人的脑海中都有这样一个身影,TA不会像你心里的男神/女神一样风姿卓越,甚至你会觉得TA的形象过于平凡。但是,TA永远会占据你心中最温暖的位置,因为TA会在你最寂寞时候陪着你、在你低落的时候鼓励你、在你质疑自我的时候点醒你。Ta就是你的伙伴。

\

就好像机器猫这个动画形象,伴随着80后的童年,再经过几次复播,已经成为了中国独生子女共同的“小伙伴”。独生子女最习惯也是最不能说的秘密,就是孤独,这也正是为什么这部影片在戳中观众笑点的同时却又戳中了大家的泪点。

\

所以,只要让我们不再孤单,就是能够给予我们最大的“正能量”。

\

车,亦复如是。我们购买一辆车,买回去的不是一位高不可攀的“男神”,更不能是那些既不中看又不中用的“暖男”。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带给我欢笑、陪着我哭泣;为我积攒力量、带我去向更远的“伙伴”。TA具有朴实又坚定的气质,TA让我充满年轻的活力,TA不会有太高的油耗,TA永远是一个我能追求到的梦想(价格合理)。有了TA,我们再也不会孤单。

\

SUV车型凭借其出色的路面适应性与出众的装载实用性而深得人心,加之近期给力的价格优惠更是让人动心。那么不多废话,本次凤凰汽车就为大家介绍几位朴实无华的“小伙伴”。

20万元内SUV伴我同行
车型 行情 咨询电话
Jeep指南者 详情 降4.5万 询价 010-82402666
大众途观 详情 降0.3万 询价 010-68156868
丰田RAV4 详情 降2.2万 询价 010-82402660
本田CR-V 详情 降0.8万 询价 400-860-8026
日产奇骏 详情 暂无优惠 询价 400-876-7900
制表:凤凰汽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