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赶节能减排风潮 四款实惠家用车盘点

2015-05-19 21: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99万


福克斯是紧凑级运动型轿车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能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就车型而言,新一代福克斯运动风格依旧,但在实用性和经济性上有所加强,尤其是动力系统换装了新的1.6L发动机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弥补了前代产品的短板。

  

新福克斯具有明显纯粹的运动风格,特别是两厢车型,能给人一种激情的感觉。新车不论是在外形还是在内饰方面,即保留了原有的运动风格,又融合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在其中。相比老款车型不仅在动力表现还是内饰的做工,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内饰可以说脱胎换骨,并且做工更加考究,突起的中控台上方承载着液晶显示屏,左右竖直排列的空调排风口突出了视觉效果,下面的各种按键排列有序,新车的内饰完全摒弃上一代车型已经老气横秋的内饰格局,在填加运动元素的同时科技元素设计也被融入了进来。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有了很大提升。

  

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福克斯的内部空间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比较舒适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让人没有太多怨言,同时座椅角度以及可调范围也有不错表现。

老款1.8L发动机只提供经典版福克斯,新福克斯上使用1.6L和2.0L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2kW到125kW,峰值扭矩从159N.m到202N.m,动力性算不上很出色,但经济性和适用性出色。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不过由于油耗表现一般并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这一点还是比较可惜。

车型总结:福克斯的造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在驾驶性能上又是同级别中最有乐趣的代表,由于临近换代,所以在与同级别竞品对比时,各方面竞争力一般。不过,现款车型优惠力度明显,值得考虑。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