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驾出游新选择 4款大空间七座MPV盘点

2015-05-05 09:38: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马自达8

厂商指导价:21.98-24.98万元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2)

马自达8的定位比马自达5更高,市场售价比GL8略低一些,造型延续马自达家族的动感风格,是满足商务之用同时又不乏时尚感的新选择。凭借这些优势,马自达8上市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销量却还不错,还是值得推荐的。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2)

即便在换代升级成睿翼之前,马自达6的外观造型在国内市场上也算是运动时尚了,睿翼的出现带来了马自达家族设计的全新风格,更具杀气的造型设计让人很容易记住这张属于马自达的脸孔。马自达8作为最新进入国内的车型,在造型设计的领域自然也是向着运动时尚的领域出发,哪怕它是一台多功能车型。当然了,它也肯定不会忘记自己的身份,在周身散发动感时尚气息的同时,绝对不会偏离稳重大气的主跑道。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2)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保持统一步调,大气稳重的中控台整体上,不乏时尚新鲜的元素设计,尤其是空调面板,与原本大家熟悉的马自达式设计已经不一样了。桃木装饰在马自达8这种价位的车型上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只是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高档,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2)

对于马自达8来说,“超级第二排”的空间是其最大的卖点。马自达8的第二排同样采用了带有扶手的沙发设计,而右侧的座椅除了能够前后移动,同时还可以左右移动,通过不同的组合,使得马自达8拥有了7+1的灵活空间布局。而第三排虽然在腿部空间方面略显局促,不过拥有靠背调节功能的第三排座椅能够让乘客很容易的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而4:6分割的第三排座椅在空间利用上也更加灵活。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2)

马自达8搭载一台2.3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马自达家族常用的那款,虽然技术不够先进,但是可靠性还不错,燃油经济性也还可以,对于动力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可能会不太满意。

作为后来者,马自达8能够与其他对手抗衡的法宝就在于售价了,不过动力系统的相对落后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如果你不是对动力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马自达8是不错的性价比之选。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8
马自达8
指导价:21.98-25.9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5.98
MP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