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英朗对比朗逸 谁将坐家用车头把交椅

2015-03-30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目前家用轿车市场主要以紧凑级三厢轿车为主,也是整个汽车市场中占比例最大的一级,几乎所有的合资品牌均有自己主打的紧凑级车型。2015年3月2日,上海通用别克全新英朗在三亚正式上市,售价为10.99万至15.99万,这款别克在紧凑级市场的主力车型迎来全新的改变后,是否能与此级别销量前列的朗逸发起挑战呢,下面就请网友接着往下看。

外观部分

  

论造型而言,不能个人主观地评判哪款车型更好看,但全新英朗和朗逸走的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却是很明确的,前者造型偏豪华感,尤其是直瀑格栅的前脸,与君越十分相似。这种别克家族化设计拉近了新车与高级别车型的距离,更加符合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审美。

相比之下,朗逸始终是以低调而朴实的风格示人,这对于家族化造型明显的大众而言,是很正常的结果。这种常被人调侃为“套娃”的大众脸,对占这个级别大多数的普通家庭消费者而言,却是最合适的选择。太过强调个性设计的产品,可能一开始看起来很新鲜,但时间长了反倒不及朴实无华来的耐看。

全新英朗车身侧面的造型也给人足够流畅的感觉,这也同别克的君越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的效果。全新英朗除最低配外都配备205/55 R16规格的轮胎,而且轮毂造型也都很动感,这一点对消费者也是好消息,轮胎是决定性能的关键。

相比之下,朗逸的车身外观细节就没有这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横幅的前格栅在大众脸中算是非常普通的一员,造型和功能都很简单的大灯、尾灯更是以满足基本使用为主要目的,没有LED、没有透镜,但高配车型上使用了黑底装饰来增强运动感。扁平的下格栅和两侧方形的雾灯让朗逸在同级别大众车型中也是很显大气的,主要是相比于新宝来的运动感而言。

外观孰优孰劣见仁见智,完全是个人主观方面的感受,不过两车在设计风格上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全新英朗在整体造型上设计感更强,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而大众朗逸设计中规中矩比较保守,可以说是迎合了大部分中年人的购车需求。

此外整车尺寸方面,全新英朗分别为4587*1798*1463,轴距为2640mm,除了车身长度上略低于朗逸的4605mm外,其他参数均超过朗逸。换言说也就是英朗从参数上看乘坐空间方面比朗逸更加优秀。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