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羊年选车读心术 让你不能拒绝的SUV盘点

2015-02-28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春节,中国从古至今最重要的节日,是人们扎堆置办物件的日子,也是发生冲动消费的高危时期。目前就国人而言,购车还是一件大事,对于汽车消费者还是希望竟可能的满足更多的需求,换句话就是花少钱办大事。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面子也是蛮重要的,而在空间上SUV车型也更加适合。下面也大家盘点适合春节的SUV车型。

昂科威

昂科威作为别克第三款SUV车型上市并没有多久,作为春节期间用车其回头率不言而喻,此外别克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也是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全新昂科威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除了日系和德系品牌外,更高品质的选择。全新昂科威作为别克最新车型刚刚上市不久,不仅在内外设计上秉承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而且配置上领跑同级竞争对手。昂科威在冬季舒适性配置上,在同级SUV中首次配备方向盘加热功能,可谓为春节期间北方用车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别克家族典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性感腰线以及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尾部,这些设计的素都使得昂科威在外观设计显得十分沉稳。昂科威的前大灯采用了展翼型的样式设计,氙气感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不仅如此,AFS自适应大灯随动转向、HBA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均有配备,在靓丽的基础上又多了几分科技的色彩。尾灯方面也同样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LED光源使得其在夜间更加夺目。

走亲访友期间,肯定会有亲戚朋友乘坐的情况,而车内则是与人接触时间最长的地方。别克昂科威在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大量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座椅采用深酒红真皮包裹,在视觉效果上十分豪华,毫无疑问昂科威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采用触摸控制的方式显得科技感十足。让您再不经意间提升了档次和面子。

昂科威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750mm,整体尺寸超越紧凑型SUV。除此之外,储物空间也是昂科威的一个特色。车内的储物空间多达24个,其中包括了地图收纳槽、手机槽等专用储物空间,设计十分周到。而当我们将后排座椅进行放倒时,储物空间可以直接从422L上升至1550L,提升了超过1000L的容积,这些优势可能平时并不常用,不过春节期间,各种礼品礼包满车堆的情况将不会发生在昂科威上。

昂科威搭载荣膺“2013沃德十佳”的新一代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和353Nm峰值扭矩。出色的动力参数在湿滑路面上并无意义,不过昂科威新搭载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可根据需要实时分配前后轮动力,并能实现后轴左右轮扭矩0~100%的连续分配,大幅提升了驾驶操控性和脱困能力。

 

综合尺寸与售价来看,在中型SUV中尺寸下的昂科威相比起热门的途观和刚上市的MKC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的,美系品牌豪华舒适的口碑和扎实的做工也是其优势所在。同是昂科威填补了国内合资中高级SUV的空白,特别是在外观内饰的豪华感营造上优势明显,在春节期间昂科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