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英中产生活之享 50万级高档SUV推荐

2015-01-20 00: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五、宝马X3

相比于国产和进口相结合的奥迪Q5,宝马X3以纯进口的形式销售,对于那些偏执的进口车爱好者吸引力十足。而且虽然是纯进口车型,但宝马X3相同动力级别(2.0T)车型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差距并不算大,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性价比。

\

\

\

新一代的X3变化是明显的,从造型上就是如此,无论从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上,相比第一代X3的进步明显,看过之后让人觉得很有新意并且家族化明显。新款X3更像是缩小尺寸的X5并加入了很多X1和X6等车型上具有的新造型。

\

\

内饰整体设计上并无太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元素,但宝马新X3在制造和选料上却毫不含糊,纯进口的品质有保障。在对驾驶者的照顾上更加周到,这也是宝马车型一贯的风格,很粗壮的三辐方向盘、包裹出色但又很舒适的座椅都体现了这一点。

\

\

\

配置上低配车型也有i-DrivE系统,并提供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从舒适到运动自由切换。仪表盘样式很传统,但功能丰富,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便捷,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给人以科技和高档的感觉。还有一点很重要,新X3内部乘用空间表现比Q5等竞争对手更出色,乘人载物都更轻松。

\

\

曾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被涡轮增压动力所替代,目前宝马X3在国内有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对应的车型名称分别是20i和28i,而3.0T六缸车型则被称作35i,这与其他宝马车型名称规则相当,但前面的xDrive提示我们X3全系都是四驱车型,在冰雪湿滑等路况下的适应性更好。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42.1-75.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1-75.0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