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要火 三十万元档7座SUV盘点

2015-01-13 02: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四、现代胜达

厂商指导价:21.98-31.18万元

\

\

现代新胜达是一款包括5座和7座的SUV车型,而且按照常理分析其售价应该在30万元左右,竞争对手直指丰田汉兰达、起亚索兰托等,而这也正是其他日系、德系SUV所欠缺的内容。

\

新胜达在国外被称为ix45,从数字上也能看出它比国内的ix35要略大一些,其车身尺寸为4725×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由此一来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证。继“流体雕塑”之后,现代又在新胜达上推出了“风暴前沿”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变得更加肌肉、动感。

\

\

在车内,新胜达的内饰比索纳塔更有层次感,顶配车型的配置更是远超索纳塔,这也确立了全新胜达作为北京现代旗舰车型的地位。三幅式方向盘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除了常见的多功能按键之外,还增加了单独的蓝牙电话接听以及行车电脑的控制键。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的真皮手感上佳,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令人愉悦。

\

\

配置方面,最基本的诸如智能电控四驱、ECO节能模式、下坡辅助、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等都是标配,而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有如智能副驾、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醒、导航、座椅通风等。值得一提的是电动全景天窗在中配车型上已有,更加提振了车内的档次。

\

\

2.4L GDI发动机相比服役在ix35等车型上的2.4L发动机增加了缸内直喷的技术,除了提升燃油效率之外,输出功率也有所增加。与之搭配的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表面上来看,确实没有什么短板。

编辑点评:新胜达在造型、空间、动力和配置等各方面都有不错的水平,定一个合理的价格,就能在SUV市场有较好的表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
指导价:22.48-28.98万元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48-28.98
中型SUV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