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要火 三十万元档7座SUV盘点

2015-01-13 02: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三、雪佛兰科帕奇

厂商指导价:21.98-26.38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仅顶配的一款车型有7座提供,在售价和配置相比,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与紧凑级其他对手比较中科帕奇算是比较大个的车型,但与之前几款对手相比它的尺寸和空间还只算一般,不过有第三排座椅就能够在需要时发挥作用,容下成年人短途乘坐也ok。

\

\

\

科帕奇在去年推出了改款车型,用更粗犷有力的线条营造出男人座驾的形象,因此我们看到它选择了汪峰作为代言人,时刻展现出要怒放的生命。车身尺寸上,4673×1849×1756mm的长宽高和2707mm的轴距,刚好够用。作为顶配车型,2.4L豪华导航版配备235/55R18规格的轮胎。

\

\

\

\

内饰方面,实用中透着一丝时尚的气息,最让人印象深刻也是最吸引人的一项就是添加了蔚蓝色的背景光,将时钟显示的部分采用与英菲尼迪相似的倾斜式面板,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立体感也更强一些。当然,在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科帕奇缺少了必要的豪华感,整体感觉还是不够高档。

\

\

在改款之后,科帕奇放弃了原先的3.2L六缸发动机,目前仅有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铸成,具有D-VVT技术,最大功率123kW(167PS)/5600rpm,最大扭矩230Nm/4600rpm,从数据看它在该级别动力表现并不算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电控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美国品牌、欧洲设计、韩国制造,雪佛兰科帕奇在该级别SUV中一直是很独特的,市场优惠后的性价比很不错。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0.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