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要火 三十万元档7座SUV盘点

2015-01-13 02: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二、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是典型的7座SUV代表,并被人们亲切地称呼为“大汉”。这位汉子身材伟岸,2790mm的轴距足以窥见其室内空间。7座版的汉兰达车身尺寸要比5座版高出30mm,但其他尺寸没有任何变化。因此7座版的头部空间会比较可观一些。

\

一般的7座车型,第三排空间总是相当的局促,不过得益于较长的轴距和车身高度,汉兰达的第三排可以轻松地塞上两个成人还没有太大的压迫感。空间的优势,才是吸引众多人去购买汉兰达的真正原因。

\

前进气隔栅从原来的梯形变成了六边形的设定,肋条也变得更粗壮了,并且材质从镀铬变成了银色哑光,质感和时尚感都得到了不错的提升;而目光往下移动,新款汉兰达的下进气口和雾灯也被勾勒得更加突出而有力。

\

新汉兰达的内饰整体布局和外观一样并没有太大的变动,只是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改变,比如高配车型在空调出风口等处增加了镀铬装饰。至于功能区的按键以及仪表盘等大块的零部件则和老款一样没有什么改变。

\

尽管有动力更强的3.5L车型,但是相对来说它太贵了,所以我们推荐的是2.7L车型,其动力表现绝对足够你日常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对省油更有帮助。

\

编辑点评:至今仍然有很多不太了解车的人会觉得像汉兰达这么大的车一定很贵,但其实20多万就能买到,如果你准备换一辆7座SUV,汉兰达必然是首选。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