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观致汽车-观致3都市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波热潮 最新上市四款小型SUV盘点

2014-12-30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国内suv市场经过几年火爆增长后,紧凑级SUV势头还没有消退,小型SUV以及跨界SUV又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占领市场。小型SUV凭借着出色的空间、良好的视野和一定的通过性,迅速俘获了许多紧凑级轿车的潜在消费者。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四款近期刚刚上市的4款小型SUV车型。

观致3都市SUV 1.6T

指导价: 13.99~17.99万

观致3都市SUV是观致品牌推出观致3和观致3五门版之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其首款SUV车型。观致作为一个非常年轻化的品牌,观致3都市SUV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了观致3五门版的设计,整体设计延续了五门版年轻时尚的素,而从“都市SUV”的命名方式也可以看出新车具有年轻城市化的风格。

观致3都市SUV相比其他竞品,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修长,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底部增加银色护板装饰使其拥有了点野性,而车身四周采用黑色包边的处理进一步增加车身粗犷的味道。车后部的鸭尾(大尺寸扰流板)设计在视觉上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这点上明显区别于市面上偏向实用性的同级别车型,充分体现了观致年轻化的风格。

观致3都市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452/1854/1504mm,轴距达到2694mm,相比观致3轴距有所增加,在空间表现上完全达到了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平,同时满载后170mm的离地间隙也与目市面上的城市SUV基本一致,这也加强了它的通过能力。

 

  

内饰方面,观致3都市SUV与观致3家族车型保持了一致性,采用纯黑或上深下潜的两种内饰色调可供选择,同时配合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板进行点缀,凸显出内饰的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配合多功能按键也更符合目前主流车型的配置。在中控台底部以及前门板内侧都有红色氛围灯进行点缀,这将增强夜晚车内的视觉效果。

多媒体方面,观致3都市SUV全系配备观致MMH多媒体娱乐系统和观致逸云,8英寸中央大屏在界面设计上及操作方面也十分简洁。这套系统可以查看多媒体娱乐、车辆信息、蓝牙电话和云导航等功能,而观致逸云通过云技术能便捷协助消费者通过手机、平板或者电脑直接查看关于自己爱车的保养历史、车辆定位和驾驶监控等信息。

动力方面,观致3都市SUV依然沿用观致品牌目前最强的动力组合,新车搭载1.6T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器的组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0NM。动力表现完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双离合变速器在的应用也优于同级别竞品。此外,6速手动变速器也可以选择,预计油耗表现更佳。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观致3都市SUV
观致3都市SUV
指导价:12.79-16.9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6.9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