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九严寒求温暖 四款冬季舒适车型盘点

2014-12-15 1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马3系

指导价:28.30-60.78万

宝马推出了316车型后,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同时今年也推出了xDrive四驱系统,由于后驱车型的特性并不适合在冰雪路面上行驶,所以四驱车型的推出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宝马xDrive系统是全时四驱,属于比较纯粹的四驱系统,而Quattro或者4MATIC更像是一种品牌,这点也比较符合宝马偏向运动的风格。xDrive使用了一套由多片式离合器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机通过对离合器片施压或减压,来调整前后轮不同的扭矩分配。优势就是响应速度非常快,在冬季湿滑的路面上,快速控制住抓地力对于行车安全至关重要。

宝马在冬季舒适性配置上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但是没有装备方向盘加热,作为一款非常年轻的车型,这点上并没有考虑到北方用户的感受。可能是由于宝马更注重驾驶感受,不想让驾驶者分心吧。

 

在保持运动轿车的精髓同时,宝马3系也更加适合国人的需求--空间大、乘坐舒适。特别是专为中国开发的长轴版车型,后排空间几乎达到同级别豪华车的最大水平,超过2.9米的轴距已经“以下犯上”的超过了不少高一级的中大型轿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