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九严寒求温暖 四款冬季舒适车型盘点

2014-12-15 1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

现款奔驰E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取消了大家熟悉的分离式车灯,车身整体轮廓基本没有变化,在配置上有所升级。由于其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车辆的某些部分其并没有进行改变,特别是对于底盘和动力系统上,其与老款车型完全一样。

奔驰E级将LED大灯列为标配,不仅亮度更高照明效果出色,而且这套灯组确实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包括主动转向照明等时下高级车上流行的功能。在冬季能见度偏低的条件下,可以让驾驶者获得更多视野。

奔驰E级并没有装备方向盘加热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在许多普通品牌中级甚至紧凑级的部分车型上都有装备,而奔驰E级并没有采用桃木方向盘,上市时间不久,这点上对于驾驶者手部的关心还不够周到。

4MATIC四轮驱动系统也是国产E级车上首次出现的装备,毕竟奥迪A6L宝马5系都提供四驱车型,而奔驰跟进速度也很快,为居住在北方或是追求平稳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套较为好用的全时四驱系统。这套4MATIC系统日常前后动力分配为45:55,轮间也具备电子辅助系统,比较注重行驶的稳定性,而E320L和E400L均有四驱车型提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