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九严寒求温暖 四款冬季舒适车型盘点

2014-12-15 1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三九天即将到来,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十分寒冷,汽车这一金属大件在经过一夜的低温后,车内更是冰冷刺骨,加之此刻暖风也并不能马上工作,使得进入车内成为一种煎熬。为此许多汽车厂家推出了例如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而冬季也是雨雪冰霜频发的季节,搭载四驱系统的车辆对于行驶安全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四款适合严寒地区的车型。

本文车型冬季配置摘要
冬季配置 昂科威 辉腾 奔驰E级 宝马3系
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 - ○(M3配备)
后视镜加热
胎压监测
驱动形式 适时四驱 全时四驱 适时四驱 全时四驱
制表:凤凰汽车

昂科威

新车指导价:26.99-34.99万

全新昂科威作为别克通用最新车型刚刚上市不久,不仅在内外设计上秉承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而且配置上领跑同级竞争对手。昂科威在冬季舒适性配置上,在同级SUV中首次配备方向盘加热功能,可谓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别克昂科威在延续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大量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座椅采用深酒红真皮包裹,在视觉效果上十分豪华,毫无疑问昂科威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采用触摸控制的方式显得科技感十足。

冬季车内舒适性配置上,昂科威做到了暖手暖心,可谓领跑同级别竞争对手。在冬季安全配置上,其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在雨雪冰霜天气中,一面没有水汽的后视镜对于行车安全十分重要。

昂科威搭载荣膺“2013沃德十佳”的新一代高性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和353Nm峰值扭矩。出色的动力参数在湿滑路面上并无意义,不过昂科威新搭载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可根据需要实时分配前后轮动力,并能实现后轴左右轮扭矩0~100%的连续分配,大幅提升了驾驶操控性和脱困能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