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鱼和熊掌可兼得!小排量增压中级车盘点

2014-12-09 09: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雪铁龙C5

指导价:18.19-23.69万

也许是因为品牌影响力,也许是因为稍显陈旧的动力,往往会被一些消费者在选购时的多轮筛选中被放弃。如今雪铁龙为C5增加了1.6THP的动力,内饰和配置的改良也令其更主流、更具竞争力,随着新款C5的到来,它会重新回到更多选购者的视线中。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C5在造型上的变化微乎其微,延续了独特、夸张但不是沉稳、大气的外形,在前中网处将下方两道横格栅由镀铬转为黑色烤漆处理,配合双色钻石切割面轮辋,在避免装饰过度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质。

在内饰方面的改动同样也限于细节,此前样式陈旧且略显古板的仿木纹装饰板被仿碳纤质感的装饰板所代替,黑色真皮座椅也改用红色缝线,甚至连透气的打孔位置也都加入了红色素,整体增强运动感的做法与外形变化相统一,也让其更显主流。

 

在新款C5上,东风雪铁龙首次引入了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不仅能够获得实时的交通路况,并规划出合理的路段,避免拥堵。在设定目的地因种种原因找不到合适的地址时,按下车内I-Call键,连接呼叫中心告知坐席想查询的兴趣点,诸如饭店、停车场等,坐席即查询并推荐兴趣点,待驾乘者确认后,还能够将兴趣点下发到车载导航上,启动引导便可轻松实现设定,更显人性化。

为了让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也为了提升C5的产品竞争力,此次东风雪铁龙在新款车型上搭载了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来得稍显迟缓,但也不失为对竞品车型的一个反击。在传动系统方面,则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中级车市场现在被德系、日系和美系三大门派强势瓜分,而法系品牌,特别是PSA集团的雪铁龙C5或标致508在这一级别中仍属于努力向主流进军的阶段。虽然雪铁龙品牌在20万元区间内的认知度与竞品相比稍逊,但个性突出的它也为相对常规、保守的中级车阵营中更显得与众不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6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